祝你们玩的开心

更新随缘。

【推文排文】

以下观点仅代表个人看法。

涉及到的小说有

推:《我培养霸总那些年》

排:《重生成老公的影子》《他被骗崩坏了》《我就是有病》《掉马小甜O竟想标记我》

我培养霸总的那些年by酌桃

推文指数♡♡

从幼儿园开始写起的一开始的时候受没心没肺的,宠是宠了,可都是没有意识的随手给的一点就被攻视若珍宝。是攻先喜欢受的。

受帮攻驱赶围着他笑的小屁孩,背攻上公交车

攻的右腿有残疾,右膝盖往下空荡荡的,佩戴假肢,因为残疾的原因他还是有点自卑的,基本上在十九章之前都有这方面的描写。不过不妨碍他会打篮球,成绩非常出色。

启明星章后就没有虐点了。

总体上还是攻宠受多一点,没有脱离校园小说的一般套路。


重生成老攻的影子by小木疙瘩

排文排文排文!

很尴尬!一股子古早霸总味。那个攻!简直没有一点脑子,只知道舔受。更重要的是,攻受真的很油,油得我抠出三室一厅。逻辑构建也很不符合常理,反派简直跟送菜一样。如果有喜欢那种“女人,你在点火”文学的可以去观摩观摩。


他被骗崩坏了

排文排文排文

古风。受有男朋友,受一开始接近攻是为了帮男朋友拿解药,虽然受的男朋友也是个渣子,但是不妨碍受对他死心塌地。攻对受一见钟情,超级像一只大狗狗,是娇羞大美人!但是受骗身骗心,吃下了假死药,装死想要走。攻抱着他的尸首带他游山,然后假死药失效了!结果受居然诈尸,跳河跑了。攻跳下水去追,生了重病,还因此有了心悸。真的超级气人!!姐妹们速度跑。但是有姐妹比较好狗血文的可以去看看,作者文笔还不错的。


我就是有病By古渡酌言

排文排文排文

文笔不行

爷爷,我一开始是被他的文案吸引进去的,属于是文案即巅峰。他的想法可能是好的,可是文笔太幼稚了,人物也因此显得过于单薄,一些可以展开来细写的病情或者情感都用对话草草带过,基本上都是大篇幅的对话描写去推故事发展。病情的构造上力度给的很大,但是描写的很简略。给人的观感比《苦肉计攻略》还要差一点。


掉马后小甜O竟然想标记我

排文排文

这本我个人感觉说他是攻受互宠可能有点问题,因为我没怎么看出来他们两的感情有多么深厚。加上作者很多次描写受尽管是个散打选手,但是只有一层薄薄的肌肉,看起来十分纤弱,很令人有征服的欲望,又刻画受的家庭状况不好和心理问题有点严重,还有就是强调AO的性别差距以及受能越过这层性别差距有多么难得。相比之下就显得攻非常普通。有一点是攻明明已经因为受而被挖掉了腺体在医院里,受就因为哥胡编的两句话信了,就不再和攻联系,攻还要大雪天出去寄东西哄他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